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巡视组进驻宁夏体育局开展巡视工作

  5月16日,宁夏体育局召开巡视工作动员大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史梦军、党委巡视办副主任刘长卿、巡视组副组长吴国兴出席动员会,史梦军组长讲话。按照计划,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将对宁夏体育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视工作。
  宁夏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柏森在动员会上向巡视组汇报了近年来体育工作情况,并作表态讲话。张柏森强调,自治区党委对自治区体育局开展巡视工作,既是对体育局工作的有力监督和支持,也是对近年来我区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的一次检验;既是对体育局党的建设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悉心指导,也是对全区体育工作的有力推动。自治区体育局将按照巡视组的要求,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诚信、重品格,抓整改、促落实,高度重视和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效果。
  宁夏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的局领导,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五市体育局局长,体育界政协委员参加了动员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