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宁夏赛段有序筹备

  5月19日,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宁夏体育局副局长买玉祥参加了发布会,并介绍了宁夏赛段的筹备情况。
  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2016年7月16日至30日在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行,7月16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开幕式,7月30日在甘肃省白银市举行闭幕式。7月28日和29日将在我区银川市、中卫市分别举办第十一赛段和第十二赛段的比赛。本次比赛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3支队伍参加比赛,全程总距离3631公里,其中比赛距离1921公里,转场1710公里,赛事共14天,安排13个赛段。宁夏体彩福克斯车队今年将继续参加比赛。
  为有序推进赛事的各项筹备和运行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宁夏体育局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要求,已制定《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宁夏赛段)组织运行方案》,正在等待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实施,目前有关赛事交通、安保、后勤保障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筹备中。今年银川赛段起点调整为银川红墩子工业园区,途经滨河新区、滨河黄河大桥,沿北京路向西进入银川市区,终点设在贺兰山体育场,骑行线路全程120公里。中卫赛段由原绕圈赛调整为计时赛,从沙坡头景区出发至中卫市区结束,赛段全长23公里。
  新闻发布会上,买玉祥副局长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和期待各位嘉宾前来宁夏,观赏和体验古老的黄河文明、神秘的西夏文化、浓郁的回乡风情和雄浑的大漠风光,大家共同分享和感受环湖赛带给来的快乐和喜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