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


  5月24日,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参加第三十一届里约奥运会和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反兴奋剂工作。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总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与贵州省体育局签定的《第三十一届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反兴奋剂责任书》;王建忠副局长代表省体育局与各训练单位及体育运动学校签定了反兴奋剂责任书。张玉广在讲话中指出,反兴奋剂工作关系到国家形象、民族尊严,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他要求各训练单位和处室要认真学习和领悟总局和刘鹏局长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零”容忍的态度,确保不出现任何兴奋剂事件。

  会议部署了近期反兴奋剂工作,一是在省体育科研所成立反兴奋剂科室;二是各训练单位在6月份前组织反兴奋剂学习教育并考试;三是购买反兴奋剂书籍,训练单位人手一册,包括食堂后勤人员;四是向在外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传达会议精神,做到一人不漏。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忠副局长代表省体育局与各训练单位签订责任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