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局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近日,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甄国栋、王大军、席峰、刘晓辉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高维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省委贯彻学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交流主题,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路、谈打算。大家一致认为,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指导,给我们带来了巨大鼓舞和鞭策,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指引我们站上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的行动纲领,是开创安徽各项事业新局面的根本指针,是推动安徽整体工作上水平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性,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高维岭在总结大家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指明了安徽发展的“一大目标、五大任务”,这是赋予我们安徽的重大历史使命。我们要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转化为明确思路、形成巨大动力,转化为目标任务、形成坚定定力,转化为具体举措、形成强大合力。要聚焦建设体育强省这一目标,用五大发展理念审视、检验体育工作,群众体育要在实施“全民健身、健康安徽”战略、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上迈出新步伐,竞技体育要在实施 “奥运争光、全运争先”战略、完善竞技体育争光体系、推进竞技体育集约化上迈出新步伐,体育产业要在实施 “品牌引领、融合发展”战略、完善体育产业促进体系、推进体育产业市场化上迈出新步伐,青少年体育要在体教结合、夯实基础、扎实推进“两个工程”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全面加强和全力保障,在完善体育发展保障体系上迈出新步伐。
    安徽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