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体育局认真传达学习2016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527,福建省体育局召开2016反兴奋剂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16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暨备战里约奥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刘鹏局长的讲话精神。省体育局领导、局机关处室、局系统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和相关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正国强调局系统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责任意识,层层落实责任制;要坚定决心、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备战里约奥运会最后阶段和参赛阶段的反兴奋剂工作,尤其是有运动员在国家队参赛备战的中心,要严格按照国家队的管理,做好运动员的思想工作,杜绝误食、误服和误用,督促运动员认真准备反兴奋剂教育考试;要加大问责力度,里约奥运会期间出现兴奋剂问题的,严肃追究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