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调研组到黑河市调研

  5月30日至6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副主任李辉率调研组到黑河市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听取了黑河市体育总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市级体育社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市体育总会及市级体育社会组织的档案,视察了四家子乡卡伦山村村民健身站点、爱辉镇后欢洞村村民健身站点,并观看了卡伦山村村民和后欢洞村民的健身操排练演出,向村干部和村民详细了解了站点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健身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黑河市体育总会工作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黑河市体育总会对各级体育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扶持引导,在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中,密切联系群众,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发挥了牵头抓总的作用。同时,调研组对黑河市体育总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黑河市体育总会结合地缘资源优势,创新开展工作,把全民健身活动推向新的台阶。

听取汇报

现地查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