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召开六月份“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6月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召开六月份“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各支部、局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国贤同志主持,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对六月份自治区体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内容和所要组织开展的相关配合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明确了局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必须完成的阅读书目及具体章节;二是提出了党员手抄《中国共产党》党章内容;三是在局系统和各级党组织组织开展集中党课教育;四是组织开展以党的基础知识知识竞赛为主要形式的支部大比武活动;五是组织安排一期“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同时,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开展评选表彰局系统2013-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卢意文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在实际工作中注重创新,树立典型;认真落实好局系统六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要坚定工作信心,自觉处理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单位中心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强化督促检查,各单位对开展的学习教育适时进行总结检查,局机关也将组织相关部门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