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安徽省体育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6月16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第二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甄国栋,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一次生动的专题辅导讲座。

    甄国栋讲课主要包括“共产党员应当具备什么样的道德标准”、“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两个部分。讲课中,他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通过列举身边一系列先进人物如“邓琳琳、杨胜利、张亮亮、吴莎、胡青、姬建华、安徽女手”等的典型事迹,深刻阐述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就要上好道德品行这一人生必修课,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本次讲座,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讲解生动,使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局人事处处长、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秦旭主持讲座。

    根据计划,下一步还将开展两次局领导“四讲四有”专题辅导讲座。(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