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体育局开展专题研讨

  近日,甘肃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第六次集体学习,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组织学习毛泽东《党委会议的工作方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甘肃省体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钱万杰传达学习王岐山在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研讨会围绕“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主题,钱万杰和甘肃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新平作了辅导发言。
    杨卫指出:一是高标和底线要有机结合,让政治纪律进一步严起来。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善于从大局出发,从政治上思考、认识、判断事物。要把遵守政治纪律作为最重要的标准确立起来,把惩处违法政治纪律的言行作为重大工作严格起来,保持鲜明的态度,让违反政治纪律的言行没有市场。二是自律和他律要有机结合,让党员作风进一步硬起来。结合执行党章党规,要重视锻造信念坚定的好作风,重视锻造为民服务的好作风,重视锻造勤政务实的好作风,重视锻造敢于担当的好作风,重视锻造清正廉洁的好作风。三是深学与践行有机结合,让事业发展进一步好起来。要坚持以知促行,以行验知,带着问题深学,针对问题真改。班子落实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人落实具体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激发释放出来的精气神转化运用到促进事业发展上,教育督促广大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工作实践,促进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