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局到扶贫点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近日,云南省体育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部分主要负责人深入到扶贫点威信县双河乡半河村、长安乡安乐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并召开了云南省体育局挂帮威信县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座谈会上,云南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听取了威信县、乡(镇)、村三级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精准扶贫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商了下一步精准扶贫的计划和打算。云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池康结合自己到扶贫点所看、所思和已经在做的一些工作,以“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坚决打赢如期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为威信县、乡、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上专题党课。
  云南省体育局先后筹措和协调资金3000余万元,组织干部职工捐款26万元,捐献衣被等物品1.2万件,选派25名机关干部到威信县驻村帮扶。这次活动,又为威信县送去了体彩大奖得主捐赠的156万元的体彩奖金,用于威信县双河乡的精准扶贫工作。
  与此同时,全国2016年“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活动云南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威信县掲幕。揭幕式上,云南省模型运动管理中心的高手还进行了航模空中技巧飞行、车模“猫捉老鼠”等特技表演。除此之外,省模型管理中心还特意在校园内组织了一次免费培训,同时赠送了价值3000多元的运动器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