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体育局领导考察省内全民健身基地

  6月24日,辽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副局长张伟率领局办公室、群体处、青少处、财务处、产业处和浑南体育训练基地、柏叶体育训练基地等相关负责同志考察了辽宁省全民健身基地。辽宁全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金凯介绍了全健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宋凯局长一行参观了已建好的自行车爱好者休闲区、卡丁车竞技场、趣味竞技体育场、空气风洞场、房车露营营地、休闲美食广场、大型露天景观停车场和正在建设中的笼式足球竞技场、滨河公益健身区、攀岩场地、老年娱乐广场、新松体育科技乐园、水上体育乐园、水上码头、模型俱乐部等项目。

    宋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健基地的建设思想和服务理念,作为首批辽宁省推荐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希望全健基地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等方面多做贡献。宋凯局长还表示辽宁省体育局欢迎更多社会资本投资体育产业,省体育局将在政策扶持、宣传推广以及开展大型全民健身活动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