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了切实做好广西体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和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月20日至6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举办了一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广西体育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务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卢意文副局长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进行动员,提出了做好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

这次培训共安排四个专题集中学习辅导,一是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科学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是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四是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四个意识”.培训分别邀请了自治区党史研究协会庾新顺副会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胡均民校长、自治区纪委案件审理室赞彬副主任和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赵晓刚教授前来授课辅导。

通过学习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思想观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认识使党员干部能够自觉用章党规来规范自身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进一步坚定了正确的理想信念。为体育局系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了骨干,对于树立正气、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