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

 

    根据中央、西藏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近两个月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边学边改,解决突出问题,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628,区体育局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孙永平参会研讨。

区体育局副局长白喜林发言指出,学习党章党规,“学”是基础、前提,“做”是关键、目的。学就要扎实学,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同时运用于工作、生活、家庭、做人中,做到知行合一。工作中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生活中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家庭中要廉洁齐家,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做人方面要廉洁修身,努力提升思想、道德境界,要有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区体校党支部书记表示,学习党章党规,一要注重在学的深入上下功夫。坚持形式多样,如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丰富党课形式和内容、邀请区党校老师作专题讲座等,确保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注重在学习实效上出成绩。严格考勤制度,严格学习制度,严格学习交流制度,严格检查督导制度,并创新方式学习。三要注重在践行岗位上做文章。始终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查摆“微问题”;在推动工作上求转化,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整体改革紧密结合。局经济处处长在发言时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引,严格遵守党的经济工作纪律,正确使用权利;加强财务制度管理,依法科学编制预算,依法审核原始凭证的真实性;加强专业知识培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提升运用现代技术手段的能力。

此次研讨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章党规的意义和立足岗位、立足本职、结合实际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并集思广益,凝聚了推动高原体育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