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宁夏体育局日前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表彰全局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宁夏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柏森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出彩体育人》为题进行了党课辅导。
     张柏森从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什么,如何学,“两学一做”关键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提出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与体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相结合,强调学党章党规要抓住结合党史学、学深学透,带着问题学、边学边查边改,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三个关键,带领大家从六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张柏森结合上半年宁夏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通过深入思考破解宁夏体育发展难题,高质量完成好“三重一改”工作,扎实推进民生计划任务落实,着力推动足球事业发展,全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项工作落实等五个重点,以思想和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宁夏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