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召开七月份“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7月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召开月份局系统“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副局长卢意文到会并发表讲话,体育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主要精神,介绍了区直工委“两学一做”现场观摩会情况。同时,结合体育局实际情况,明确了七月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内容。主要有:一是下达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必须完成的阅读书目及具体章节;二是提出了党员手抄《中国共产党相关内容;三是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报告会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四是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故事汇活动;五是组织召开革命传统报告会;六是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情况检查登记工作。通过相关工作落实和配合活动安排,把体育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

卢意文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体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已经明确的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内容,结合单位实际,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台账,认真总结归纳好经验好做法,多找亮点,提炼挖掘,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局督查组要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促检查,并对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通报。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负起工作责任,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