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党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日前,内蒙古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李明、李志友、吴刚,局党组成员、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不忘初心”的告诫和宣示,是对“继续前进”的激励和动员,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满激情,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和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深、学透、结合实际,增强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围绕讲话精神深入各党支部讲好党课。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要结合具体工作实践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推动自治区体育局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谭景峰还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全局系统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任务和方式,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