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高峰论坛在青海西宁召开

 

711,2016年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唯一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青海西宁举行,这也预示着第十五届环湖赛即将拉开帷幕,正式起航。

作为本届赛事唯一指定用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将为赛事提供奥迪多种车型,除了A8LA6等人们熟悉的车型外,将有S7、新Q7A3等新的车型参与赛事服务,这些车辆将用于本次赛事队车、裁判车、公用器材、贵宾车和媒体等多项服务,并将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专业保障团队,为赛事提供高品质的车辆使用体验。

第十五届环湖赛将于716日正式开幕,经过十四年的成功举办,环湖赛已经成为国内外公认的自行车标杆赛事,并且成为一个赛事品牌、一个产业平台、一张西部投向国内外的名片,其“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发展目标,不仅引领中国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事的方向,同时也为体育产业的供给侧改革提供了一个样板,而赛事“绿色、人文、和谐”的理念与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也引领着这个时代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

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海宁在交车仪式现场表示,企业的参与,为赛事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合作企业也借助环湖赛的国际化平台和强大影响,为宣传产品、提升形象取得了其他营销手段无法比拟的良好效果,实现了合作双方的共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