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领导调研冬奥筹办工作

  近日,河北省政府副省长许宁到张家口市崇礼区调研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筹办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许宁详细了解了筹办工作中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服务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情况,并听取省冬奥办、省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张家口市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
    许宁强调,当前冬奥会筹办工作已进入全面启动的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作风,重实干、用实劲、出实招、求实效,全力以赴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一是任务要再细化,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工作要再实化,重点抓好规划完善、土地征收、资源管控、业主确认、资金筹措等工作。三是对接要再深化,切实加强与北京冬奥组委的对接沟通,积极争取国家部委的政策支持,建立沟通顺畅、衔接紧密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责任要再强化,明确承担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搞好协作配合,确保各项筹办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