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学习贯彻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召开后,省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并结合本职工作,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全面吹响迈进创新型省份号角、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干事创业的劲头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体育“十三五”规划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结合起来,协调发展、共同推进。要运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聚焦“三个扎扎实实”,进一步牢固树立生态保护优先理念,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创新办好各项赛事,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新发展。要着力强化开放创新意识,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牢牢把握科技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机遇,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积极推动“赛事+”发展模式,牢固树立“大体育”理念,推进体育与文化、旅游、商贸、金融、传媒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同时,进一步深化体育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坚持开放互动,加强体育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引入和培育,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拓展了体育产业发展空间。树立科技兴体理念,加大体育科研力度,运用好体育科研成果,服务全民健身事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