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领导会见奥运健儿

  9月5日,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代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安徽运动员、教练员及有关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载誉归来的安徽奥运健儿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多年来辛勤工作、拼搏进取的广大体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省委常委、秘书长唐承沛,副省长谢广祥参加会见。
    在里约奥运会上,安徽省共有9名运动员参加5个大项、14个小项的比赛,获得1金2铜、两个第四名、一个第六名的成绩,创造了安徽参加境外奥运会的最好成绩。
    李锦斌说,安徽奥运健儿不负重托与期望,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以坚强的意志品质、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李锦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31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广大体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介绍了安徽省参加里约奥运会有关情况。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奥运金牌获得者孟苏平代表运动员发言,感谢省领导的亲切会见和深情关怀,表示将珍惜荣誉,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祖国和家乡争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