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系统召开冰雪运动发展重点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2016-2022年)》及配套规划(简称“1+7”文件),加快推进本市冰雪运动发展整体工作进度,

  近日,市体育局召开了局系统冰雪运动发展重点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冬运中心简要汇报了冰雪运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办公室介绍了北京市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及其局系统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分工职责。

  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对“1+7”文件出台前后各部门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2016-2022年)》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研究落实北京市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重点工作,梳理有关情况,明确任务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做到主动推进、主动思考、主动工作、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不讲条件。二是履职尽责,有序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市体育局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制定任务完成的时间表、线路图,明确责任人,并加大考核和问责力度。三是建立制度,打牢基础。要积极筹划建立北京市冰雪运动发展联席会制度和市体育局系统会商协调制度。要加大宣传报道的力度,及时有效地进行正面宣传,营造舆论的关注点,进一步推进本市冰雪运动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