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发展交流大会暨IFC国际健身精英挑战赛在南京举办

  9月22日至25日,2016年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发展交流大会暨IFC国际健身精英挑战赛在南京举办。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鉴管理部主任罗军,省体育局巡视员高林,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国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大江苏健身教练队伍的培养锻炼力度,促进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和健身市场的发展,为职业健身教练群体搭建学习、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拓展和提升职业健身教练的专业理论、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老百姓提供更专业更科学的健身服务。来自全省13个市80余家健身俱乐部以及部分高校计25支代表队近300名职业健身教练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吸收以往办赛经验基础上,选择与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改变以往纯技能比赛模式,设置了IFC国际健身精英挑战赛、专业技能培训、全民健身之夜三个模块内容。健身精英挑战赛由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组成。个人赛设置了健身球带球爬行、敏捷栏、翻轮胎三项内容,团体赛设置了团体体能挑战赛和健身才艺展示两项内容,将全面比拼参赛选手的力量、速度、耐力、柔软性等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专业技能培训邀请了国内外优秀培训导师围绕健身领域最实用的基础知识和最先进的专业理念展开培训,帮助职业健身教练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全民健身之夜包含健身教练团体风采展示、比赛颁奖和团体公开课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