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公布

  河北省政府日前印发《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实施计划》),明确提出到“十三五”末,全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超过2700万,每周参加1次及以上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3700万,《国民体质测定标准》达标人数超过6900万人,全省各类体育场地达到8万个以上,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8平方米。
    《实施计划》提出了10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包括构建现代化全民健身多元共治模式,创建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体育休闲区,扎实推进全省公共体育示范区建设,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体系建设,科学构建全民健身组织网络体系,广泛开展各类别全民健身活动,全面推动大众冰雪运动开展,推动大众足球的普及和开展,大力推动体卫、体旅、体教结合,全面提升全民健身服务保障水平。其中,把全面推动大众冰雪运动开展放到了更加突出位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