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现场

与会领导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发言

2016年10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在江南训练基地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数德主持。

推进会上,局机关各处室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派驻自治区体育局纪检组长李玉仙传达学习了近期广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相关文件,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伟京调研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认真听取了汇报,他充分肯定机关各处室近期的工作,表示机关各处室都能主动作为,积极与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协商协作,各项工作取得了许多突破性的进展,解决了一批制约广西体育发展的难题,全局在作风建设、巡视整改、竞技体育改革、群众体育普及、重大赛事、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得到了彭清华书记、陈武主席、李克副书记、蓝天立常务副主席的多次表扬,黄伟京副主席亲自来到自治区体育局调研更是给予了体育工作大力支持。

李泽局长就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和黄伟京副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详细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他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提振精气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把责任扛在肩上,弘扬正气,树立正气,齐心协力发展壮大广西体育事业。现在已是年关冲刺阶段,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针对目前进度情况,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尚未完成的工作再分解再细化,持续发力,继续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自治区政府各部门的联系,争取更多的支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提振了精气神,各处室、各单位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以昂扬的斗志迅速投身到各项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十三五”全区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