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贵州省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暨实施方案(2016-2050)》编制大纲讨论会

  10月17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贵州省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暨实施方案(2016-2050)》编制大纲修改意见的讨论会,政策法规处、竞体处、青少处、经济处、足管中心负责同志及足球改革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广强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编制大纲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和讨论,竞体处、青少处围绕“足球人才培养工程”、“职业足球转型发展”;经济处围绕“新建及改造社会足球场地”、“培育和发展足球产业主体”、“专业足球训练场地服务能力建设”;足管中心围绕“足球赛事活动繁荣工程”、“职业足球及足协改革”、“成立足球发展基金”;法规处围绕“足球产业发展”、“构建足球改革发展中的监测评估体系”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最后,宋广强归纳总结,要求政策法规处将与会人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成书面材料后报省发改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