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花马湖房车露营地正式开营

  10月12日,盐池花马湖房车露营地正式开营。营地位于盐池县城南,是以房车露营户外活动为核心功能,为广大户外露营、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亲近自然、走近自然、游乐自然的平台。营地的建成,发挥了体育+旅游作用,丰富了宁夏户外体育活动场所,提升了活动品位,增加了体育产业发展空间,拓展了体育产业新业态。
  花马湖房车露营地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00余亩,总投资约3.7亿元,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重点建设内容包括度假酒店、民俗小镇、房车营地、中心岛文化主题公园、养生社区和配套基础设施等。设置自驾车营位80个,房车营位80个,帐篷营位300个,小型休闲木屋40个,大型休闲木屋20个,集装箱休闲体验营地20个。
  今年以来,盐池县抢抓自治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大机遇,发挥体育+旅游优势,借助纪念红军长征胜利暨盐池解放80周年,先后高标准举办了一系列全国性、区域性的重大赛事节会,借势发展了体育产业新业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