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方式 加快推进201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工作开展

桂林市体育局进点见面会

南宁检查工作组实地考察申报单位基地建设情况

为做好201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的分配工作,自治区体育局和区财政厅经过反复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程序,细化和完善工作流程,让体育产发展导资金在公开透明的环境下运行,将监督关口前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进广西体育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本次共有92家单位申报体育产发展导资金支持,经过严格的初审,只有49家单位入围。为让评审专家进一步了解入围申报项目的实地情况及其财务状况,在自治区财政厅和自治区体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自治区体育局、各市体育局及聘请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共 30 人组成 6 个工作组,由各市体育局派出的工作人员进行交叉检查。检查小组分赴全区各地开展2016年自治区本级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实地考察工作。

工作组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结合2013-2015年体育产业引导资金专项检查的经验,制定了详细的考察方案,进行了进点前培训,于10月24日组织召开了各市体育局进点见面会。至此,2016年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实地考察工作全面推开,外勤考察工作将持续 6天。要求各组于本月30日前提交考评意见,供专家评审参考。11月上旬将组织专家评审,对入围项目单位进行综合排名,提出资金分配方案,按规定的程序确定最终入围单位名单及资金额度,力争11月下旬将资金下达到各市县财政部门,由当地财政部门将资金以"以奖代补"方式下达给项目单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