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树立“四个看齐” 强化“四个一致”

——青海省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28,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六中全会精神,并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不仅是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指引,也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扎实推进、落实监督上下功夫,树立“四个看齐”,强化“四个一致”,开启“一个模式”,做到“四讲四有”。

“四个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向习近平同志看齐。

“四个一致”,把“坚决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作为思想方针,对党绝对忠诚;把“坚决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作为政治纪律,尊崇绝对权威;把“坚决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作为组织原则,保持绝对纯洁;把“坚决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作为实践标准,做到绝对落实。

“一个模式”,以“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为指引,以“七增七翻七覆盖”为基本目标,全面开启以环湖赛系列品牌赛事为主打的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其他领域融合发展的“环湖模式”,充分展示体育精神,彰显体育力量,增强体育自信,树立体育形象。

“四讲四有”,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全面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做思想理论上的“清醒人”,坚守方向上的“明白人”,执行政策上的“干散人”,作风形象上的“硬棒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