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0—2020年)》编制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10月27日至28日,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0—2020年)》(以下简称《实施计划》)编制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共同促进、开拓思路、创新编制方法的平台,督促各盟市、旗县(市、区)在年底前完成《实施计划》编制和发布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施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内蒙古自治区《实施计划》的精神实质,为编制好本地区的《实施计划》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级《实施计划》的编制工作按时完成。
  培训期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刘贵生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实施计划》,并组织进行现场答疑。各地依次汇报了《实施计划》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共同观看了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解读《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视频。
  全区12个盟市、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体育行政部门的负责人、群体科科长、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自治区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相关工作人员共44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