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28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我省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领学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传达学习了李国英代省长、谢广祥副省长听取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局长陈海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局长甄国栋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局长王大军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考察活动总结交流大会上的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张力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高维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要认真学习“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结合安徽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快体育强省、健康安徽建设。要深入学习李锦斌、李国英、谢广祥等省领导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我省体育事业发展。

  高维岭强调,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建立健全有关制度,加强党建工作考核,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一心一意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锲而不舍抓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