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体育局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陕西省体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原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全文,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姚金荣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务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学习讨论、座谈交流等形式,及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把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局领导和各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紧紧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先学一些、学深一些,主动宣传落实从严治党决策,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懂规矩、守纪律、严作风、作贡献的模范体育工作者。三是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筹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当前的体育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全会精神指导体育工作实践,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全会精神实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