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发言

广西区委党校赵晓刚教授授课

11月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邀请了广西区委党校赵晓刚教授进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体育局系统5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民族复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彰显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党组织立了规矩。同时,也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的重点内容,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落实到党的建设中。通过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通过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重振广西体育雄风、打好广西体育翻身仗”目标任务的实现。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作出示范;广大党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教育,引导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将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振广西体育雄风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成果来推动广西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