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会见西班牙国际足球技术学院院长阿贝尔特

  11月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内蒙古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谭景峰在呼和浩特市会见了到访的西班牙国际足球技术学院院长阿贝尔特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换了意见。
  会谈中,谭景峰局长表示,内蒙古作为国家足球改革发展试点省区,愿意吸收、借鉴国际先进足球理念,促进内蒙古足球改革发展。西班牙是足球强国,在国际足坛享有较高声誉。内蒙古作为足球欠发达地区,愿与西班牙在体育院校交流、足球教练员和运动员培养、共同开展训练比赛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尽快提高内蒙古足球运动水平。
  阿贝尔特院长对内蒙古足球改革发展整体规划以及取得的成就给予赞许,并同意谭景峰局长提出的交流建议,同时希望能够将西班牙智慧足球理念在内蒙古推广,在足球相关领域开展深入有效的合作,进而为两国人文交流开创更广阔的未来。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内蒙古足球协会副主席兼执行秘书长吴刚和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办公室、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