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11月4日,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处级干部共90余人参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同志主持并作重要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黔党发〔2016〕24号)文件精神。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作表态性发言,并结合分管工作谈学习体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领学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全党的核心”、“高级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等16句话详实解读了全会公报,以“5个反对”、“6个不准”、“7个禁止”、“8个不允许”为重点诠释了全会精神,强调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局党委的安排,把党的十八届六中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广大党员、干部、教练员、运动员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导体育工作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敏尔书记和志刚省长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深化体育改革,不断取得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发展的新成绩,有力推动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大省强省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