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北省体育局近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体育局系统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一是着力开好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大会、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大会,突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第一要务;二是深学细研“四个条例”和“两个准则”,突出党纪党规的第一硬度;三是建立健全1+8的党建工作制度,突出管党严党的第一决心;四是大力强化追责问责,突出从严治党的第一力度。
  会上,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胜提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作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认真抓好“六个结合”,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抓一促”活动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与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