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精神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近日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主持会议,并对局系统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了部署。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万杰、丁慧茹出席。
  杨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所作的重要说明,以及《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丁慧茹宣读甘肃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杨卫说,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和全国政治生活的重要任务,甘肃省体育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都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地学习。一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三要充分运用甘肃省委巡视组对省体育局的巡视成果,正视问题,认真整改,促进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