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保山市健身气功协会正式成立

111日,云南省保山市健身气功协会正式成立。这是保山市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上的一个里程碑,将大大促进传统健身气功在群众中的推广和普及。


保山市健身气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云南省保山市健身气功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隆阳区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市委政法委、市委610办公室、市体育局、各区县政法委、体育局的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筹备组负责人张铭凤向大会报告保山市健身气功协会的筹备情况


筹备组成员赵国华宣读保山市健身气功协会章程


大会审议通过了健身气功协会章程、选举第一届理事


保山市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的保山市健身气功协会第一届主席、副主席、名誉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保山市健身气功协会第一届理事产生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张铭凤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张铭凤阐述了健身气功协会的成立对当前广大群众健康养生的重要意义,并表明了全力推进协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保山市体育局局长辉光祥

保山市体育局局长辉光祥充分肯定了保山市健身气功协会的成立对保山体育健身事业的重要作用。阐述了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保山市健身气功协会要扎实工作,努力作为,为提高我市健身气功工作的整体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保山市健身气功协会受保山市610办公室、保山市体育局、保山市民政局领导,不仅致力于传统健身气功的传播和全民健身事业,还将积极引导更多的群众走向阳光健康的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