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日前举行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局学习贯彻工作。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平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与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大家在学习交流发言中认为,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对凝聚力量推进党的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躬身践行、率先垂范,切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开创上海体育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局系统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历次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自觉地在思想、行动和政治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上海体育各项具体工作。目前,局党委已启动具体方案的研究制定工作,并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市委巡视 “回头看”整改工作相结合,与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相结合,与完成年度重点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切实按照中央、市委部署要求推动上海体育事业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