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对市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研制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10月底至11月初,宁夏体育局召开3次《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研制工作片区会,对27个市、县(区)的《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以下简称《实施计划》)研制工作进行督导。
  会议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现场指导的形式进行。目前,27个市、县(区)全部已启动《实施计划》研制工作。 各地研制工作存在以下共性问题:一是认识定位还需要提高。《实施计划》应站在自治区战略和地区规划、民生大计的高度来全面审视。二是各地《实施计划》与国务院《计划》和自治区《实施计划》的对应关系还需把握。三是具体内容还需完善。四是地区特色还需突出。五是结构语言等还需打磨。
  片区会结束后,宁夏体育局副局长张梅对各地《实施计划》研制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加强对市、县研制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二是各地要注重对国家新出台政策方针的学习。三是各地《实施计划》的起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以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四是各地《实施计划》的起草要注重融合发展,开门写计划。五是各地要加快研制进度,摸清底数,掌握政策,使计划有高度,有质量,可操作,能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