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紧两个制度利器 筑牢从严治党坝堤

——青海省体育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持续进行

 

近日,青海省体育局围绕“两学一做”,深化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为年末工作任务增添了新动能。

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决定》,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扎实推进、落实监督上下功夫,树立“四个看齐”,强化“四个一致”,开启“一个模式”,做到“四讲四有”。

领导作表率,机关当榜样。局机关党总支采取党规党纪学习“深化”、行风作风“优化”、工作任务“量化”方式,将《党章》、《准则》、《决定》融入日常业务工作,使机关党员干部对“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如何做”的认识更透,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更细,谋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干劲更足。老干部党支部因地制宜,以党小组、在宁老干部代表集中学习等形式,交流心得,共话党建,大家纷纷表示,老党员要以更强的党性、更高的品行为体育事业发余热、放余辉。

省体工一大队、二大队党委在学习中强调要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运动队、每一名党员,把贯彻落实的行动体现到每一天的训练和每一场比赛中,做到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训两促进。省体校、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等单位领导班子调整后,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新的领导班子的第一堂“党课”,开启单位建设发展的新航程。省体彩中心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做到“五个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同时,还加强与社区的“五级联动”,中心党支部与文汇路街道办事处海湖广场、文博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家辅导会,形成了“共学、共融、共享、共赢”的良好发展环境多巴基地、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局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学习中强调干部职工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工作的新动力,全面把握党情、国情、省情,全面把握体育发展规律和健身休闲产业发展趋势,全面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坚持严字当头,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把项目资金流程,严控各项风险和薄弱环节,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此外,还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使党纪国法入心入脑,常记常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