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党组认真学习传达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1月17日下午,江西省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晏驹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鹿心社书记的报告,通篇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实事求是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和问题的基础上,站在新时期、新起点上,全面而科学的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宏伟蓝图,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形成全局上下同心同德抓落实、全力以赴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以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全省体育工作实际,做好“三服务一加强”。一是为建设健康江西服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抓好体育文化建设,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二是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大力发展健身休闲产业、体育竞赛产业、体育场馆运营产业等体育产业,既满足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健身运动的旺盛需求,又推动我省做大经济总量、优化经济结构、促进转型发展。三是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服务。要在体育领域探索绿水青山带来金山银山的实现路径。利用好江西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好净空,依托江西秀美生态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体育运动,宣传绿色环保、生态友好的理念,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受益者。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旗帜鲜明反对腐败。要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政绩观,积极作为,反对不作为、乱作为,鼓励创造性工作,为负责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反对拜金主义,反对个人主义,反对弄虚作假,扎实工作,顽强拼搏,为国争光,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