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津市体育局党委按照中央和天津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在天津体育系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专门召开党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专题学习。近期又举办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培训班,阐释解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了带学促学的作用。
    在学习培训中,全体参训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观看警示片,进行分组讨论和研讨发言,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目的。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认为,这次专题培训,对于天津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李克敏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市委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至关重要。天津体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体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做好层层宣讲,层层传达。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把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党的领导。在任何情况下,体育工作都必须突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制度机制建设,严格问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发展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