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日前,吉林省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及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局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秀云同志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振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王成胜传达了中央宣讲团来吉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和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关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的要求,对吉林省体育局系统贯彻全会精神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成胜强调,要认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全系统党员干部都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充分履职,不断把学习宣传引向深入,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坚决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坚持抓重点、出亮点、补短板,做到“六要”:一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部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要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氛围。五要全力做好年度任务收尾工作。六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