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政建设 自觉遵纪守法—广西体育局青秀山训练基地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刘耀龙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全体党员认着听课

培训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自治区体育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 11月23日下午,青秀山训练基地在基地食堂二楼会议室举办一期“加强廉政建设,自觉遵纪守法”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特聘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刘耀龙教授进行专题授课,青秀山训练基地、广西射运中心和广西重竞技中心全体领导、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刘耀龙教授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以“加强廉政建设,自觉遵纪守法”为主题,就如何贯彻从严治党的全会精神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觉遵纪守法两个方面做了详尽讲解,深受全体党员干部欢迎和好评。此次培训主题鲜明、组织有序、内容充实、效果显著,吹响了基地党委深入推进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角。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自身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思想精髓有了更准确的把握,提高了自觉加强廉政法规知识的学习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勤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承担起党组赋予的职责任务,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建设西部体育强区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