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11月25日,省体育局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省人民政府参事、省委政研室研究员、正厅级干部吴祖平同志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解读。局领导、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

  吴祖平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布局的新发展,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阐释。报告主题鲜明,资料详实,对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建忠同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王建忠同志强调,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工作。要以听取这次辅导报告为契机,认真研读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委(总支、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当好标杆,做好表率。三是联系实际指导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要注重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现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取得推动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实际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