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运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11月30日,北京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运营工作动员部署会。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市体育局执法队相关人员,各区体育局体育市场管理、体育产业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北京市滑雪场、滑冰场(馆)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就“11.24”江西丰城发电厂坍塌事故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了北京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文件精神,对开展冬季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通报了健身休闲产业政策宣贯会暨2016年全国体育产业工作会情况,对体育产业专项调查工作、我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评审工作以及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监管信息归集及公示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深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惨痛教训;二要高度重视,加大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力度;三要强化责任,确保安全工作贯彻落实;四要预防为主,积极开展隐患排查;五要严格执法检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