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山东省体育局日前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山东省直机关党校姜其宾副教授为局系统科以上党员干部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作了专题宣讲。姜教授结合当前形势,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产生背景、政治意义、政治内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使局系统150多名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此前,山东省体育局党组已经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研究。11月24日,按照山东省委的要求,山东省体育局党组就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山东省体育局党组要求,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建设体育强省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山东省体育局党组要求,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分层次组织学习,分阶段开展宣传,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集体学习和讨论。要重点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组织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山东省直机关党校组织的培训班,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