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德宏州健身气功培训开班

1125日,2016年云南德宏州健身气功培训班在德宏州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州各个健身气功站点的12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此次培训班。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健康养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依托“七彩云南全民健身活动示范工程”,德宏开展了多次健身气功展演和培训活动,截止2015年,德宏共有登记在册的健身气功站点34个,经常习练健身气功功法人数达到1万余人。




20161025日,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更好的保障人民健康做出了制度性的安排,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德宏全民健身工作一定会乘势而上,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带动与引导更多的人来参与健身气功运动中,进一步推动德宏全民健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