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精神,12月13日,江西省体育局举办省体育局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全局副处以上干部共110余人参加。

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主持培训会并做总结性发言。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大胜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刘大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所做的“三个讲清楚”的重要批示开篇。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 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开创伟大事业新局面》为题,从制定《准则》和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则》的基本框架和15个方面的新要求、新举措、新提法;《条例》的基本框架和10个方面的新要求、新举措、新提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6个方面的主要内容等四个主题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精彩的阐述。

    晏驹腾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紧跟党中央,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做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当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来抓。晏驹腾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的落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不但要学习好用好,还要把宣传好全会精神当做我们的任务,通过一级一级,层层宣传好全会精神,营造省体育局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在吸收政治营养的同时增长工作能力与才干,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完成省体育局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完成明年天津全运会目标任务而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