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督查内蒙古自治区足球改革发展工作

  12月15日,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一行对内蒙古自治区足球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首先与内蒙古自治区推进足球改革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内蒙古足球协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吴刚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刚副局长从内蒙古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内蒙古足球改革发展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督查组认为,内蒙古自治区对足球改革发展工作支持力度大,工作细致,推进有力,成绩显著,较去年有长足进展。督查组希望内蒙古作为全国唯一足球改革发展试点省区,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足球改革发展精神,充分发挥改革试点优势,尽快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可操作的新机制,继续巩固现有优势,特别是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凝聚人力、财力、物力,并向更高层面发展。
  座谈会后,督查组赴包头市实地考察了国家北方青少年足球夏令营训练基地、包头市奥林匹克体育场,详细了解足球训练基地等体育设施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